其實很呆,只是免強拍的還可以而已


上次尾牙幫我用頭髮的小妹(同事介紹的)
打給她說我是誰
既然說"喔!我記得妳是那個妹妹嘛!"
明明我大她兩歲
不過說實在的我是比較嫩一點

上次她幫我用的還算滿意
頭髮又要爆了所以來找她
建議之下還是燙直了
他說因為我型都被前一個設計師弄定了
層次打了太多所以很難再做修正
她覺得我燙捲應該不好看所以就又弄直了

基本上燙起來是不會感覺太死啦!
不過終究還是有一搓處理不掉的劉海
雖然我還是喜歡沒有燙的自然
但是頭髮爆的時候真的很失控

因為型被定了
所以還得等一等才能大改造了
燙直感覺又變胖了
我是大胖子

唉星期四又等著被人嫌棄了
基本上是變直了
其餘的根本沒差
還算便宜啦!已經是很便宜的離子燙了2000塊大洋



設計師楊子誼小妹妹,成穩的什麼勁,害我感覺很幼稚,不過很喜歡她,很可愛
不過她手勁真的很好頭皮按摩超舒服的
而且對客人跟對朋友一樣還買蛋糕給妳吃超貼心的
子誼很擔心我不會把頭髮照顧好
我是個對美不拿手的生物,貪圖對生活的方便可以放棄一切

走的時候還有氣球撮撮樂,裡面有獎品
結果我抽到價值1000塊的二獎,茉莉精油護髮霜一瓶
也許應該很爽,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