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工作
每天都擔憂
長大的像個大人
就算所有人都說我單純
也許有時候
又太過單純


回到家
想著這個假期可以好好整頓自己
看一看投資型
好好的休息
再一步步實行
結果我的爸媽
擔憂著他們的兒
說要拎著行郎跟著他一起去旅行
問著我要不要一起
來個花蓮南橫之旅


三天
過去恨不得長一點的假期
現在卻心墬的慌張
三天
三天可以做多少完成多少事情
休息多少時間
我的3C
老大對不起


爸媽頭一次期待
哥頭一次點頭
就等我開口
"OK"只能說走
衝著可以開開車
其實我不帶有多少期待


不帶期待
就是最好的期待


轉眼間十幾年
爸媽變成我們
我們變成他她


雖然我也總會想起一起旅行的味道
總會懷念
但是
成長讓擔憂變了調


今天Apple和我說了很多
我喜歡他身上帶的那股氣息
感覺
和我身上的很像
對我...也很多觀照
覺得...說什麼他好像會懂
在惠玲姐的眼神中漸漸感覺到溫暖
在胖胖的特別邀約中感覺到關心
在沒有改變太多的Eva眼中看見了不離不棄
這裡的他們還沒有放棄
他們都在等待我
何以我不承認自己能夠


我得到了最好的河流
只剩下我划船努力的往前走
流的力量很大
承載著我
那是後盾
滿載星光能量的
河流
他們站在身後
帶著歡笑興奮的期待著


她他他給不了我什麼
我只能從能給予的地方
找到
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