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8061388.jpg

哈哈還是難忘的想要上來po一下
那個...講起來有點誇張
但幾年來就這麼一次就這麼說吧!

幾年前跟老蚌去過一家很棒的PUB叫V.S
本以為那次狂歡已經夠完美
但昨天才知道怎樣叫PUB的天堂
老蚌也久久沒去
用著過去的經驗知道除了生日那晚去的19%
還有一家叫BABE 18
但久久沒去其實她內心很猶豫,不知道人潮多不多好不好玩
但我ㄋ覺得要去就要去新鮮的不然幹嘛這麼密集
說不上為什麼
明明生日當天半夜就去過了PUB
但對於睡飽後一整天沒出門的聖誕佳節又覺得很空虛
尤其昨天19%又沒人潮熱鬧佳節氣氛
唱歌?這麼晚睡大概沒嗓音
於是...睡飽以後兩個人又在電話中敲定
今天早點出門來去PU B(昨天2點才出門實在太晚)
誇張的連續兩天往PUB跑玩到人家打烊
但做的事情就很簡單喝酒、跳舞兩個人,不接受搭訕因為就真的是去跳舞的
聽起來不正經,但真的是種很好的釋放對於身體裡有某種節奏的人來說
我跟老蚌都是這種人,要再找到其他這種朋友其實也不容易
在開放環境中要放鬆自己隨音樂搖擺對所有人來說也不都是件容易或喜歡的事
老蚌只要不喝多"濫情"(哈哈)都是我的完美夜店咖

辯護完去夜店的正當性之後回到正題
睡到9點,起床之後敲定要去夜店,於是11:30左右老蚌來找我
我們再坐計程車過去華納威秀
兩個女生出門,總是要設法保護自己
所以去程計程車上老蚌總是用很多伎倆讓司機不會知道我們是"玩咖"
也都會刻意的和別人聯絡讓別人知道我們的動況

礙於昨天去19%穿裙子高根讓我心裡覺得很彆扭"ㄚˋ雜"
今天決定做自己穿褲子和平底鞋去
自覺今天配得不錯雖然比起別人是不辣啦!
但我很自在這樣才能盡情享受音樂震撼
為啥這麼推BABE 18
第一是
這裡多半的年紀看起來是落在25上下的輕熟年輕人
不會讓人覺得是小鬼頭,男生又都很簡單俐落有型(韓國風單眼皮男生型男勝出)
光這點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不得不承認人的確是視覺的動物,老實說我還真少看過帥哥(太淺了)
再加上夜店混的人大多會表現出基本的禮貌和風度(女士優先之類的)
女生的角度就會覺得更舒服
女生的話我覺得妝還是都濃,好看的也是有,只是可能女生看女生比較嚴格
大部分是長的還好,穿著的話就傾向不太誇張的輕熟女OK

第二是
我蠻喜歡舞池和DJ台的設計感
DJ台沒有過高讓人覺得有距離感,牆上有幾台液晶螢幕分散著播放mv
再加上他有幾個出風口跳舞的過程中會吹到微風很舒服

第三
當然就是人潮
沒有人潮怎麼把自己埋進人群裡不被看見盡情跳舞ㄋ
再來就是在舞池裡大家有維持基本的尊重(這是很重要的)

第四
他們的包廂設計我很喜歡
不誇張華麗但有質感舒服
好朋友聚會的話應該會很開心

第五
酒保們不管男女不暴露看起來也很穩重(非常認真工作的樣子)
感覺很舒服

第六
挺多外國人但不是都是東南亞來的那種哈哈
也是挺有趣的

第七
因為在地下室
所以是沿著樓梯走下來的
有的小牆上還有投影
第一次去會覺得很新鮮不知道再往下走會走去怎樣的地方

第八
雖然不是寄物櫃
一件寄物也要50元(兩件外套就算兩件)
比較貴
但老實說有專人保管在夜店比較安心點

第九
酒的話其實不會排很久
像我們邊跳邊喝(保護自己飲料一定要顧好)
人很多的情況下每次去排隊也不用等到5分鐘吧(看來酒保們很認真)
酒的話老蚌說偏淡,但因為這次怕酒醉所以喝了牛奶才去
我確實喝了大概有沒有7-8杯阿~並沒有醉
品項有點不記得了,不就那幾種夜店常喝到的輕調酒,不敢喝太重(弱)

第十
如果你想感受到自己還有點行情的話
在這裡人潮多被攀談的機會應該多一點
雖然攀談的人形形色色有好有不好
但如果你是想認識朋友(不知是好是壞就是了)應該也是蠻容易的

第十一
廁所有個阿姨一直在顧,所以一直很乾淨很舒服,明明人很多也不會等太久
不過要結束營業之前一定要先去上
因為一旦結束營業
廁所是直接打烊的
妳只能去威秀附近的停車場上了
像昨天老蚌就快鱉死了

整體而言真的相當不錯
我真的足足跳了一晚沒有停,人潮都沒有退去所以一直很好玩
(並不會像昨天19%一樣2點到人潮就不多了)
人潮一直到結束營業時才散去
一度還非常擠ㄋ
有時候聽到一些熱門的歌大家還會一起唱
很HIGH
DJ不會太多話,助唱的DJ也不會讓你覺得太干擾
中間的餘興節目也不會拖太久

總之回來還覺得意猶未盡
好玩
我和老蚌會互相保護,過濾在身邊一起跳舞的人
有奇怪靠近的意圖我們就會閃開

但有時候舞池是這樣
雖然不認識
但是如果是懂得尊重剛好靠在一旁的享受音樂其實無妨
大家都HIGH好玩營造出熱鬧氣氛就好
這就是自己在家裡開音樂跳和去PUB不同的地方了

開始覺得自己像個台北人


----------------
有一些人來攀談但大部分打發掉
其中一個印象深刻
一個大概是大學生或大學剛畢業吧!我都不太看人只跳舞所以基本上沒仔細看清楚
他還問我是不是學生,高中畢業?
(他眼睛瞎了嗎?燈太暗就對了,還是跟其他女生的打扮相比我實在"太純樸"了
,我是真的完全沒化妝啦!大概沒女生在夜店敢這樣吧!)
我說畢業很久了他說大學生?還在念書
我說我已經畢業好幾年了= ="(他聽不懂我的畢業是大學畢業嗎?)
只有回答他的問題他也不好接話
後來還說我很會跳舞
(只是律動好吧!這點我實在不好意思承認,但蠻爽的,以前大學舞會有人也講過隨興跳舞有魅力喔
通常對節奏的直覺只有自己在家時才知道,我確實是覺得自己有點天分啦!沒想到被看出來哈哈哈)
我就回答一句謝謝然後還是不看他,自己跟老蚌繼續互動
這就是打發別人的方法
也不能說那些人豬哥
該說我們重點不是來這認識朋友吧!
畢竟想去PUB的人目的都不同

結束的時候燈一打開
我跟老蚌把最後一杯調酒喝完覺得很愉快
有老外來攀談我們就用已經有男朋友來打發
祝他有個愉快的夜晚
他就說恭喜

就是這樣
妳清楚妳自己別人就會清楚妳
期待下次PUB NIGHT

到離開時人群聚集在門口
有些人還是會來攀談
"我剛剛有跟妳們聊天嗎?你們是不是住在桃園?"(不是醜男喔!看起來是真的)
我想在這漆黑的燈光下這群人為了找尋難忘的聊天友人也真是夠足勇氣了

今天吃飯老爸看見我手腕上沒有洗去的印章
還開玩笑問我說我也去花博喔!
尷尬了一下(因為我跟爸媽說我是半夜去吃麻辣火鍋)
只冷靜淡淡地說"......沒有,我是去玩"

1618061404.jpg

http://www.wretch.cc/blog/babe18babe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