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
三朵飽滿的玫瑰
帶著阿咧待在台北的記億
每每上下班經過的花店
在咧同學的喜歡下第一次走了進去
滿滿的花
很多很特別
我有時候會想
有一天我也要來這樣的花店幫忙

她選了三朵玫瑰花
和兩支臘梅
總共花了170塊
臘梅...有沒有太貴
一小支就40塊

辛苦了阿咧
沒有飽滿的行程
只有睡覺
還有跟班到我公司等我把列行公事做完
她見過了老頭
她是第一個見過的人

看起來她的心情很不好
也許是疲累
也許是那個要來
吃起披薩哈悶悶的
昨天逛著士林拍了一些貼
食慾也不大
就降晃完又回家

真正熱切的時候
只有送她去機場的那短暫幾分鐘
突然覺得可惜
人總是在最後的一刻才容易感受到真實

我很抱歉阿
兩個人都沒啥力
也沒有太歡欣鼓舞的心情
但是我很謝謝那樣的陪伴
至少我很珍惜我們還有機會相聚在一起

謝謝妳帶上了我的安奈曬
謝謝妳給了陪伴
和那一束本來以為妳要帶回去的花
不管是不是突然懶的帶了還是怎樣
降的意外之禮到真的讓人蠻開心

寶貝別哭了
也許真如塔羅牌說的
有些壓抑
造就了妳有點容易哭泣和很donw的心情
我只是想說
不管怎麼樣
我會一直在這裡
雖然有時候我也沒把握把自己照顧好
甚至有時也許得依賴到妳
但是如果我有能力
我會做的更好
要妳開心

又分隔兩地
每一天都要一如過去
加油的我和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