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儀表哥:
對了
你有小時候的照片嗎
我覺的你小時候超美的
喔喔 想比較一下
台北的空氣是不是汙染得很嚴重
小時候 我看到你就害差得說不出話來了
真的啦 你小時候超美的
快傳照片來
你該不會想說:相見不如懷念吧

由於表哥這一番積極的誇獎
雖然是成年舊事
也因為後來從不知道幾年級開始發胖
升國中的時候
頭髮又被老姊老媽建議要剪成男生頭
(我真懷疑她們當時的用意)
這一剪真是一個錯誤
我的女人味從此消失無蹤
直直的頭髮也變成難以收拾的捲髮
一直到這個世界發明了離子燙
還有我開始有錢的時候才恢復一點正常
但是,表妹就不再美了

衝著我表哥說
我本來放在網路上的幾張幼時照
讓他相見不如懷念
還說我扼殺了他的仰慕心
決定好好翻翻舊相本
把當初美及一時的姣好相貌登登台上
記得小時候常聽大人說
"你長大可以去選中國小姐了"
馬的,早知道就不要長大...


IMGP2651.JPG
先來這一張
應該是算看的出長怎樣
最小的一張了
上面的年份大概是6歲的時候
爬到在樹上拍的

IMGP2655.JPG

其實根本不知道實際的年紀是多大
也很難由小而大排出順序
就先看看吧!
這張好像是叔叔照的
我還擺POSE呢!
看我多窈窕
想當年啊!

IMGP2648.JPG

這是我覺得小時候照片好看的前兩名
清純ㄋ

IMGP2674.JPG
家裡開二手機車行的時候
我常在機車上打滾
媽媽氣色真不好啊!!
我還真做作...

IMGP2677.JPG
其實也不是完全這麼做作啦!
那時候很流行胡瓜
他很愛玩嘴巴歪的遊戲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跟上流行...
旁邊的是鄰居弟弟
很帥喔!長的像吳奇隆
但我為啥好好的一張合照
要搞的看不出我是誰...殘念

IMGP2680.JPG
浪花父女
帥呆了
"爸~我們什麼時候回祖國?"
"快了快了..."

IMGP2687.JPG
我跟我哥小時候感情不好看臉就哉
不過旁邊那位小弟
你歡欣鼓舞的湊什麼熱鬧
你不覺得風很大嗎?
難不成你也跟我一樣
長大以後就...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IMGP2657.JPG
搞笑的看完
請看看我的王牌

IMGP2661.JPG
超正的吧!
我小時後怎麼笑起來這麼有氣質
到底是誰讓我變成這樣的

IMGP2663.JPG
這張有像張曼玉喔!
總算可以證實那偶爾出現的謠言了
連坐在那吃蛋糕也這麼有氣質
你看看旁邊那位表弟
都吃到褲子上了
我整個優雅
得分!

IMGP2690.JPG
這張一定要介紹一下
是夾在其他照片底下
無意被我發現的
我想...大概是覺得太丟臉了
這是小時候克難時期家裡的房間
這個房間擠了一家五口
就在機車店裡面
但覺得丟臉的原因
是那面牆....

IMGP2692.JPG
那面牆上
都是小畫家我的傑作
還有一些剪紙直接貼在牆上
當然還有一些不知道要抹在哪裡的鼻屎
超厲害的
謝謝張媽媽對我的容忍
但我小時候真的很想當畫家
這個暗示可能老媽還是不太明白...

IMGP2696.JPG
看我打電動還是一樣正
其實我根本不會打電動
好像是知道有人要拍
假裝的...

IMGP2697.JPG
再來就長大了
大概四、五年級吧
這時候還是很有氣質...
記得這時期去大稻埕霞海城隍廟的時候
廟裡的阿姨還跟我說
以為我是日本人
這個謠言一直到長大有一次跟全家去九洲玩
也被同團的一對夫婦這樣說
這是除了張曼玉之外
另一個讓我驕傲的形容
因為日本人白啊~~

IMGP2706.JPG
我腳還記得秀氣的合起來
天地良心啊!台北空氣真的不好嗎?

IMGP2685.JPG
難得的全家福
爸這時候超帥的...
可以從小孩子的表情上
看的出我們各自的嚮往
和老媽帶我們的一臉操勞啊!

好吧!只能說哪天我瘦下來
鼻子不過敏沒有黑眼圈
大概也會再是美人一個吧!
表哥你心服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