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股低氣壓
我不明白為什麼把氣壓帶來我身邊
我和你講話很多時候也讓我覺得你不禮貌
因為不夠友善的關係吧!

我不喜歡和你共事
因為有太多不同
你是個和我完全聊不開的人
站在一起幾乎沒有話聊
就像過去的我和哥哥一樣
一股死寂
還要讓人擔心的去照顧他陪伴他慰問他

以前
還想著要帶著他
帶著他微弱的氣息一起往前
現在
卻不這麼想
哥哥是那樣
這個人
也是那樣

那一天
我還替著180的他撐著傘
只因為他沒帶傘還強硬的說不要一起撐
我是個女生
我明明是個只有164的女生
卻要照顧這樣的人

無話可說
很多時候
只是無話可說

我想我沒有能力
再繼續帶著他
我要去找人一起幫我
一起努力
心情開朗的人
我不管他

一個人的氣勢和心態
影響他的面相
我不是故意的
但我看見他
真的很不想看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