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431.JPG


IMGP2435.JPG

由於手機太爛
有些電話會收不到
簡訊也會漏收
有時候又會要接電話的時候沒格
所以我還是真的得換隻手機了

想想沒有用過照相手機
我之前挑手機都挑最便宜的
這次Sony Ericsson G502
價格大概在3000以內
想說那不然就這支好了
誰知新年一過
那隻手機就下架了

換了一隻比較好的手機做降價促銷
也不知道是不是賺到
於是挑了389的月租費
用2990購入
另外買了一張原價590
新春特價490的M2記憶卡2G
還有貼了99元保護膜
大約花了3600

我很天真本來還以為可以用啥手機價格選入
要看你之前用的月租價格來決定
結果原來是看你約定跟電信公司下兩年度的月租價格來決定
就還好用了我還可以接受的價格買到

回到家充飽電之後
打開了我的新奇多功能手機之旅
我覺得Sony Ericsson 真的很人性化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這樣覺得
因為手機一開
所有要變更的東西都會做一次更新
就像電腦要安裝軟體一樣
只要依序按確認就好了
介面很清新
畫質非常好
速度也沒有太過停格
超控介面也很好找
完全沒有太多需要去適應的問題

除了我找不到他鍵盤鎖的延遲時間設定
還有我放進手機裡的照片它做了好像不正確的日期分類
而不是照我做的資料夾去做分類(只有檔案總管的介面有)
還有SONY提供的電腦手機互傳軟體真的不是很人性化
我搞不清楚到底是要怎麼用

但照片的顯示上
除了我拷相機拍的照片到手機裡完整顯示會延遲之外
照相手機本身拍的照片清晰度很高
光線也很美
還不錯
音樂外擴播放的品質也不會太差
算是很精緻的一款手機
(也可能是我之前用的都太低階了!才被這種中階手機弄得頭暈了一下)
昨天研究手機就研究到半夜
我很滿意喔!

辦理手機續約的時候
小姐一直說我算幸運
因為早上一大堆人來續約辦手機
我傍晚去的時候沒有排到啥隊
最後買保護膜貼
也是拿到最後一張
好奇妙的感覺
關於我有一台Sony Erics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