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和回台北的表哥吃飯
初三沒攔到他
算他識相知道爬完山回台北還要找我吃頓飯
看到他馬上跳到他的大背包上問他是不是快冷死了
哪有人下雨天冷成這樣還去爬山
而且還想要去雪訓
果真
爬都沒爬上去就下來了
怕弱者表哥會高山症阿!
哈哈哈

飯是沒啥好吃
見到表哥到很開心
終究還是不讓無業的我請客
很機車
到底啥時才能出錢

說著山上的事情
說著那些妖怪的驚人體力
說著他快冷的死掉
那個高山的憧憬倒不是我們這種體力不好的人可以期望的
表哥說我有實力
我跟他說我重看不重用

裝備就花了好多錢
試著背了他的背包
酷喔!
比想像的輕耶
那背包本來以為想揹著走個兩步都不可能的
結果其實背包的設計把重量集中在腰部
整個分擔掉了
陪著他從台北車站走到西門町
(其實是我要去那裡坐公車)
幫他背著背包
老實說
那背包走平路走這樣一段
是比想像的輕鬆但肩膀還是會酸說
表哥說是因為背包沒有調整過才會這樣
他說我今天背的重量是他上山的1/2
他說那些人都跟妖怪一樣
背超重的
因為要雪訓所以他還要幫忙背冰鑿
連體力看起來超群的表哥
在他們那個登山的領域裡也不過一般般之下
配備對登山來說也超重要
因為一直下雨
雨衣的材質很重要
一件雨衣3000-6000的基本價格
是必備的
我只能說
望成莫及阿!!

感謝表哥!!
他跟我一樣這麼愛玩
我覺得舅舅準備的新房大概還要等一等
不過表哥說
結婚後兩樣心這不一定


IMGP23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