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感覺一來
工作了14個小時
幾乎沒有休息
剪接就是這樣
耗神時間又不知不覺過的工作

如果不是還有其他東西要做
其實蠻開心的
因為第一次自己拍自己剪
之前都是剪人家拍的

自己剪的時候都會知道自己哪裡拍不好
不過因為幾乎全場都手持
所以就沒辦法了
還好還能靠點剪接補強

姊姊尾牙的Case結束了
還有家儒的Case
其實幫朋友我很樂意
不忙的時候都還好
而且這種時間自己可以分配
不像傳播圈...= ="
說要就要,我們要的時候也不給
很麻煩

其實還有上次幫人家婚禮側拍的帶子
我想自己剪
可是有五支,更長...

昨天晚上很晚睡
因為想趕快把事情解決
早上果真如我所想10點多就被催著交帶
還好之前沒有偷懶
順剪完就好了
剪完大概12點30
花了兩個小時

就叫快遞來收件了
第一次叫快遞
原來快遞拿件送件要花上2個小時
覺得一點都不快嘛
台北兩地跑大概一個小時就可以解了我覺得

然後研究了一下午的avi如何轉成mov
只找到了一個程式
最後轉出時還是失敗
覺得很困擾
對方就是要mov檔
這樣我的件還要先送別人那轉再送去目的地
真的超麻煩
希望這個問題最後可以解決

然後我真覺得應該去好好重新學學電腦概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