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儒小姐陪我到雙連捷運站旁的
"台北 文昌宮"求籤
她說那裡的文昌帝君很準
以前考高中的時候好像有去拜過一次
畢竟就在國中附近

其實這幾天的日子過的有點恍神
尤其前一天離別會喝酒喝到有點醉
昨天又在儒小姐家看鬼片
好晚才休息
早上又拉肚子
求籤的時候問題還講的很恍惚
"請問下一個工作會不會比較有發展性"

於是
被雨淋過的籤詩是這麼寫著


IMGP0825.JPG
運逢得意身顯變
君爾身中皆有益
一向前途無難事
決意之中保清吉

貼心的地方是旁邊有一本解籤冊
寫的非常詳盡
寫的東西大概是好的
其實抽這隻籤非常的快速
毫無猶豫,抽一次就抽到了
解籤書上的內容大概是說
時運正在好轉仕途也會跟著改變,
我所處在的一切環境,經歷的一切事情都是對我有益的,好的
前途一向無難事
不要猶豫,果決的去做你覺得對的事
它都是好的對你有助益的

解析的後面還附加了一個故事
說從前有個書生不得志
有一次去南方找朋友
沿途上遇到媽祖出巡求到了這支籤
沒多久就有出版社找他出了書
也意外的因為一本書而小有名氣一時

書上的解釋比較好
可惜很長記不下來
但看到那些文字
確實安撫了不少
至少他告訴你
照著自己的直覺做出決定就是對的了
不需要猶豫躊躇
決斷的去做,所遇到的一切都會是對你有幫助的
自然會開朗起來不用擔心

看完詩籤的解釋
我有種快哭的感覺
畢竟離職這種事
你不給一個明確的方向
別人永遠都在質疑,出想法
中間的過程對自己的拉扯是很劇烈的
其實心意已決
也知道自己需要再去透悉什麼
但現實的層面一直被掏出來反覆重提
心都變的很累
本來不預期抽到好籤
或中不到要點
但籤文意外的給了安撫
終於有人跟你說
你所做的決定是對的了
我也是這般期待
如果出走更多
明朗更多
終能找到更多
而一切自有出口

當我了解自己不需要什麼
就是進步了

謝謝神明



【籤詩】運逢得意身顯變~君爾身中皆有益~一向前途無難事~決意之中保清吉

【解析】人遇到得意的好運氣,身價也隨著變化。福至心靈,你現在所從事的,都會是有好處的事情。前途一向無難事,只要你有決斷,自然事事順利。

【籤意指示】這首籤詩表示你將有好運氣來臨。所以不要猶豫不決,應該當機立斷;從事你認為應當做的事,決不會錯。

媽祖要你遇到事情~要當機立斷~好運會跟著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