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
你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你...睡了嗎?"
為著這句話
我既然又在床頭難過的哭泣
哭到姊姊都發現
哭到我只能一本平靜的解釋我自己停止哭泣
我說
很久沒哭了...那是以前的事了

我想
你為什麼想找我
過去你用多少曾經傷害過我
我也曾期待你的回播你的回應
可是你視若無睹的沒有
每每難過
想到的只是我這樣用心而被冷落的心情

你根本沒把我放在心上
你只在你心上
奉上你每段時期迷惘的愛情
然後偶爾
只是偶爾矛盾愧疚的想起
偶爾難過的想要尋求一點溫情

你把我當什麼
在你心裡我被當成了什麼

阿咧說老頭說是報應
映樺說是活該
為什麼你之於我在我的朋友心中
會招來這些批評

半夜一點16分
你又打來
我不知道
你是帶著怎樣的心情
只是當我又想起你曾經對我的傷害
我的世界就又害怕恐懼的晃動起來

落榜
也許是你該承擔
考試
就不該再去尋求慰藉再去感覺孤單
我跟神明求過情
儘管他答應但你不照顧自己他也不能好好保護你
你要的是什麼ㄋ?
一句諒解一句安慰
這些以前我都給過你好多好多
你還要什麼ㄋ?

在那一次新竹的風之後
我已經忘了
自己還能給你什麼

早上起來
那通根本沒響進耳裡的未接
在遺憾的睡夢中
送往遠方

我已經
很久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