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從某天去幫公司買餐盒給大陸客的早上開始
我的卡在微風吹批哩啪拉的時候
不知不覺掉落了
跑腿還弄丟卡
重點是弄丟卡還要賠500塊
幫忙做是還這樣虧大了
(雖然我這次深深的思考為啥要這麼貴
是種懲罰嗎)

還好
問了一下
可以申請國賠啦!
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爽
不過我還是去找了兩次
畢竟有照片在裡面
捨不得

還有這星期表哥也突然打來說要出去玩
然後再跟我聊聊那些他在意的女生
又說要買鞋給我
同事有人工作上發生了讓她覺得很沮喪的事
有人壓抑的心情不好
反正都會沾到一點邊
覺得還真忙
有趣的一週

也許早班
真的比較讓人覺得有自己的生活
今天要去幫組長慶生
順便學學打麻將
再去山上吹吹風
一定笨到被念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