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回家後和我哥哥艘括了姊姊的喜餅之後
整個昏倒
可是睡的非常不好
我沒有一個非常讓人感覺舒適和安靜的睡眠環境
睡睡醒醒之間被打擾的有點脾氣上來
很恍惚

大概是藥的關係吧!
因為我一路睡到第二天早上10點多
儘管都是睡睡醒醒
但是非常疲累
醫生說那是念珠菌感染
太累睡眠不足太過悶熱都會降
所以也許是下了想睡覺的藥讓我休息
可惜我們家
真的很不適合睡覺

姊姊半夜還在房間講電話
我有點生氣發火的說
"到底要講到時麼時候阿!每次都降別人不用睡覺喔!"
她趕緊說了掰掰
我有點不滿
上完廁所回來又念了一下
她就說"好嘛!再兩個禮拜就搬走了!"
我說不是搬不搬走的問題
誰會希望妳搬走阿!是相處在一起有沒有尊重到的問題
妳說因為我沒有睡著所以妳那樣
我說就是因為睡不著所以妳更不應該那樣

有點生氣
有很多話想理論
就算是她要出嫁的現在
以後不能說了這些東西要教育一下
不是"上者"
就為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