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歇斯底里了
頭一次想害人
卻又回到自己身上
又是沒有得睡的一個星期

一但被激怒
怒氣就很難消
我好像是這樣
暐暐說了讓她覺得受氣的事
我就說那就要強硬站起來
不能輕易被打敗
我最近都這樣
有人欺負我我就想著怎麼欺負他
事不過三
容忍也有限度
警告是非常必要的事
暐暐說那很像小孩
可我常覺得
尊重別人久了就會被不懂尊重自己的人欺壓
憑什麼被人這樣
我們有禮在先
是對方無禮在後
反抗
一定要反抗

只是很疲倦
所有事情一起來
有準備的沒準備的
讓我今天歇斯底里的一直哀哀叫
覺得都不能睡覺
心煩的擔憂的都讓睡了的時間扣了很多分

而那個我討厭的人
還是在逍遙
等非常時期過了
他會非常消遙
苦了意外接手的我

辛苦拜
忍受我隨時爆發的壞脾氣

我只覺得沒有時間睡覺了
還有
嚥不過讓他逍遙的這口氣
但他所有的一切都不用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