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信給"溫柔漂亮的鳥友姊姊"(安安是跟她拿的)
問了很多觀察出來的問題
感謝她非常細心的回答
讓我的心舒坦坦

包括會用力的甩動身體
尾羽會開開合合
指甲太長
懷疑牠是母的
身型有點拱

Q:會用力的甩動身體,尾羽會開開合合
A:橫斑就是會用腳抓住籠子,然後很用力的抖動身體.
一般可能是興奮、激動、生氣、驚嚇
尾羽開合也是正常

Q:指甲太長
A:可以到鳥店買磨指甲棲木給牠用
也可以自己DIY,買細砂紙(好像叫水砂紙,很細的那種
利用雙面膠粘在木頭上,讓牠抓,牠的指甲自然會磨一磨
或舖平在地上或桌上,讓牠走過去,多走幾次,也可以磨一磨
就不會那麼尖了


Q:懷疑牠是母的
A:看了相片我也覺得牠好像是女生耶
看牠的尾羽最長的那根是不是全黑的,不是就是女生的機率比較高
以牠的身形看來女生的機率比較大,女生站的姿勢也會比較貼,男生比較挺

Q:身型有點拱感覺不是自然平順的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橫斑都會這樣
A:是


確認過後
牠的尾羽最長那根不是全黑的
我想真的應該是女生了

IMGP6446.JPG
我的安安公主

IMGP6384.JPG
下午做了太陽浴

IMGP6390.JPG


IMGP6457_大小.JPG


IMGP6458_大小.JPG
撒嬌安


牠最近會學門鈴聲了
我跟媽都差點想去開門= ="
爸爸說的好聽聲音原來就是這種
和本來的都不一樣
姊姊說小時候學習力最快
要多敎牠
不過有時候我都好懶的說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