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迅猛龍又很發自內心了說了"好可愛喔!"
我有感覺到他的感嘆,和發自內心的被逗的開心
為了感謝他
我決定為他在海洋裡開闢一個溫馨的專區
叫做迅猛龍專區

大家都說我今天像喝醉了還是嗑藥一樣
很興奮很開心的樣子
大概是很開心吧
因為今天覺得
沒什麼不開心的
總是有很多自己的計畫要跑
失敗了沒錢了就沒關係再繼續

我今天因為開心
像嗑了嗎啡一樣
腦袋很靈活
也不會不自然
很大膽

我忘了迅老爹說了啥
但是我就俏皮的回答了
然後我也感覺他非常天真打從心裡被逗的開心的笑了
口裡驚嘆的說"好可愛喔!"

其實有時候我也覺得眼前的他
天真的
很可愛
心裡也會驚嘆怎麼單純自然的這麼可愛
在他身上怎麼也常覺得自己被誇獎

感謝盈汝和迅老爹的保濕凝膠
真開心
我們是
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