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帶我拜關公
跪在關公面前
我雖然好玩的笑著
因為降的舉動真的很突如其來
但是我的眼角看著老大那樣認真嘻皮的求著關老爺保佑她兩個孩子快快長大
我的眼淚滲了出來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會覺得奇怪
畢竟她
是降真實的存在著
用最真實的心情對待著我們
甚至比我們都更天真


我知道自己還有著很多的不足
該做的事也不一定做的完整
一點一滴的看著
老大對我說該有的氣勢沒有成


我不夠聰明
還是也不夠認真
對於去做這件事情不夠認真
太過羞澀


她誠懇的說
以前業績不好都會來拜惠玲姊辦公室的關公
一拜第二天就有客戶打來
很多人都說很靈
因為以前宇悅業績很不好
惠玲姐的先生就請來了關公
我沒有看見關公的臉
我只記得
我眼角那個懇切乞求的她
讓我眼角淚下...
關公...你會保佑她吧!不要讓她煩
我希望
我是可以成就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