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物很酷喔!
是本來就知道我說她很兇的姊姊送的
還好她大人有大量
有一顆純真的心
她說這條手帕就是洗完手可以拿來擦的
可是一路回來辦公室,早就...
東抹抹西擦擦就乾了....
還有粉紅花邊,她說這弟弟妹妹適合我...
是幼稚的感覺?




再來
這個小熊很早就跟暐暐小姐要到了
超可愛的
可是不知道掛哪裏所以一直躲在抽屜裡


再來是這個
可愛的印章啦!超可愛的很粉嫩說
裡面的圖寫著
好幸福喔!
雖然不知道要蓋在哪裡
哈哈



熊和印章的合照




然後這是我送給TVX的卡片
我超喜歡的因為我想去巴黎ㄚ
但只買到一張
所以照下來




暐暐也有送我一張卡片
我跟她要的
因為有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