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早起
為的是要問apple
DS和問卷還有國泰臥底的事情
^____^


apple的存在讓我很放心
昨天開始不知怎地對他很有好感
大概覺得他可愛吧!喜歡跟他玩
他也是一個孩子的可愛爸爸(長的像北歐人,魯魯米裡的人物)
不過昨天和頭在電話裡聊
突然思考真的有這麼快就會被淘汰嗎?
頭自己說這個行業真的很辛苦
他說要帶我出去玩
但是他也很認真工作...一直以來聽他自己說他都是個很認真工作的人
我問他他會繼續待下去嗎?
他說會,非常堅定的說...因為要賺錢
他問我...
我有點保留


我不知道這個世界有多大
天地有多寬
人口有多多
我只看見的細沙都不夠
不敢誇下大口
但是也不想承認什麼是"不適合"這些字
那是什麼?
都還沒努力過...怎麼可以這麼說


雖然進度可能慢
但是一點一點
累積著做
也會做出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