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媽生了個孩子
臉上幸福洋溢著
初為人母的喜悅全都掛在臉上
爸爸也是
說是人母更像對新生命的體驗
年紀以前總覺得小孩離自己遙遠
看到別人這樣
總覺得不可思議的在展開
用著不可思議的姿態展露了花來
這是我看過最幸福的寶寶
也或許是因為長的帥
對寶寶我從沒什麼興趣
或許我真的比較喜歡畜牲(阿貓阿狗)
但這個寶寶很討喜
總會想像著千媽抱著他初次見面的感覺
就這樣從肚裡出來要負上對他一輩子的責任
他緊緊抓著妳
什麼也不知道

他長大會是怎樣的帥哥
會有著怎樣的內涵
或傻勁
還是一切都是想像
他會來到滿臉痘痘傻傻的對著女生瞧的青春時代
他會怎樣的愛著妳
依如妳愛他
最幸福的一刻
就是妳喜歡他
而他也從妳肚中滑出用白白的手告訴妳他有多健康
和那幸福之外無止境單純的想像

以前生命是別人的
現在生命卻是妳創造的
男人只要付出一點就夠了
女人卻可以體會最棒的

一定流下了眼淚
跟我想的一樣
因為
很奇妙
妳就這樣孕育了他
從肚裡到擁抱

因為一個孩子
我展開了無盡想像
別人的管不著但這個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不一樣

我沒有每天天方夜譚
但體會一切的可以想像

兩個夫妻笑笑的
雖然肚子破了一個洞
但是看起來
幸福的快哭了

或許是我快哭了
奇妙的天方夜譚

最棒的一刻
是期待的美好
就像以前遇到鬼鬼一樣
比相戀還香甜

而未來就算遇到絕對會有的艱辛
一輩子也甘心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