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幼涵
我想念妳
希望妳和以前一樣過的好
很高興再次看見妳
還是那樣真心真意

也會認真的看待著我的事情
為了自己的嚮往
一直很努力的前進
希望妳獲得的
是更遼闊的嚮往企望

妳說感覺我變了
看我說話就知道
穩重很多

其實這些穩重
也是用一些眼淚換來
甚至還不到該有的穩重
其實我不怕做錯或讓人不耐
我會說聲對不起然後把該學的學起來

有時候
真正的陪伴
是需要對方重視妳的所有成長和學習
有些人做不到
但是妳做得到
妳不是只是花拉的說著妳的曾經或煩惱
反而是認真的聽著我的傾訴
至少
我們互相

那些沒有意願和我一起往前看的人
我沒有躂閥
只是等待他們
有一天
和我一樣

心寬廣的人
接受度變大
成長的
是本身那個人
不要讓自己
侷限了自己而帶來狹隘

我很開心妳跟我提了那些問題
從妳那裡我才能學會所謂的專業
也讓我更釐清自己所不清的
Eva說"專業是客戶給我們的"
只有在客戶的問題裡才能看到他們的需求和我們應該注意到的

我知道我不再是隻老鷹
我要飛下去刁食物給妳

請妳等待
守候我的出發
我會可能的整頓
眼神堅毅的
蓄勢待發

幼涵謝謝妳的陪伴
Eva
謝謝妳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