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開心
下班和碰碰國榮去敲杆
意料之外
碰碰超適合當老師
每次敎人都很仔細也很細心
真不錯

啥都不會所以很新奇
剛走進去還有點不自在那個環境
還好是男生帶我去
不然會怕

不過超好玩的啦
很搞笑
本來也沒想下班可以放鬆心情
是Tony約國榮唱歌
國榮說他不唱歌
要不然敲杆
Tony又答應了
不過後來Tony因身體不適缺席
倒是我跟國榮和碰碰玩的很開心
最喜歡做男生的事了
新鮮

另一個開心是
很重節日的我既然不在意
好像沒什麼事情
只是在大家的祝福裡感到很溫馨
吃了好吃的珍珠奶茶
借了五百塊
看了同事送同事香腸
一整天笑哈哈
下班就下班也不管明天的事情
好好的放鬆一下

覺得很溫暖
黃國榮很照顧我
非常謝謝他
我像個笨小孩只會嘻嘻哈哈
碰碰很有趣身邊的人都很好
雖然好男人都死會但和他們是好朋友像哥們我很珍惜
覺得很開心
我是再幸福不過的小孩
除了自己的能力
因此沒有情人的日子裡也覺得很開心
完全不在意讓我更開心
總算跳出了感情的筐筐裡

領了三千塊
要貼補家用也讓我很開心
總算可以付出點什麼事情
希望過完情人的情人節
爸爸節也能很開心

我要驕傲的說
"貼補家用"



今天開口了
因為想到爸爸節
說要送爸爸節禮物
借了魚雷浮標
OK

希望可以在跳出那樣的筐筐裡
對他和對國榮他們一樣
就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