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頻率很天馬
盡寫些天馬的文

Keven要去日本求婚
不可思議的我一直追問
當然他是一個好男人
每次跟他玩都很開心
親切認真又風趣
有時候比我還更有創意
不愧同為魔羯座出生
可惜...ㄏㄏ

雖然一直嗆他
但是其實覺得幸福洋溢
去日本求婚多不可思議
要求婚了
多麼神聖的事情
就這麼決定
娶一個女生
日本的女生

他說分手過一陣子
我說一定是他沒在經營
他說對那時候覺得遠距離很累很煩
所以自己說了分手
但分開以後
又驚覺對方在心裡的重要
所以這次要好好安下心

雖然他已經問過關於結婚的事情
他也和大家說過結婚大概在兩年後
但是這一次
除了買些奇怪的鳳梨酥和大餅去日本"探親"
還買了個特別的東西
不知怎地直覺就想問有沒有戒指
沒想到
真的有
我開玩笑比比皇冠的說
"是不是澳洲公主那種?"
他配合幽默的說(最欣賞他的幽默)
"是地獄廚房那種"
(澳洲公主和地獄廚房是我負責很久的節目)
我說
還好不是我常說錯的地獄公主
(我常把澳洲公主和地獄廚房搞混亂叫)
結果被毆了一拳

他說
總該有個承諾
我不太懂,因為說好結婚是兩年後
但他說這要正式一點
給對方一個守住彼此的理由
應該是這樣吧
我開玩笑的說
你是怕她跑掉吧!哈哈

雖然一直鬧
但心裡也會想
那個層次是我還沒理解過
關於一個人願意給彼此一個承諾
到現在一直也還不懂
那是很強烈的佔有
所謂的強烈是指
確切,安定
雖然嘻嘻哈哈的一直生活
但愛情在我心裡是很重要的一塊
不是因為年輕
是因為與身俱來覺得很重要
我也不會說

所以看著一個可愛的人
要去找他的未來
跑到那個我不知道的層次
就覺得很厲害

如果Keven當我哥哥
一定每天都很好玩
好厲害
把到一個日本妹妹好厲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