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藥房處理了一下燙傷的水泡
結果很簡單
只是貼上人工皮
所以還是可以去衝浪

那藥房的藥劑師很細心
還專業的幫我擦了碘酒和消毒
(擦藥的感覺就知道專不專業,不會手忙腳亂)
我好奇的問是不是當過護士啊
他誤聽成我說自己當過護士
馬上激動消遣的說
"妳多久沒做這行了ㄚ"
大概我問了一些很基礎的問題
然後我無辜的說
"我不是說我做過護士啦!
我是問你是不是做過
結果你話沒聽清楚還被你消遣"
然後那個"男藥師"就笑了很久
大概他也不好意思吧!

這是靜宜推薦的藥房
真的很不錯
難怪是百寶箱

藥師說
人工皮
不會留下疤
疤是有傷口才會留下的
果真很專業唷!

身體的水泡安頓了
心理勒
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