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字
終於被說出來了
在他們眼中多麼簡單的事
在我心中是這麼的可貴
打開成績畫面的那一瞥
我有著空有表情的眼淚
這些字
我終於可以說出來了

其實看見老師的回信
內心是激動的
我覺得被一個懂事的人包容
沒有責備
他說了一些我沒有看到的
腦袋中一直盤旋被教誨

我知道成績在他眼中無法被人改變
而他卻破了例用了人違背了他的定論

心情交錯複雜
那時候延畢內心是爭怨低沉消極的
一直到自己把它忘了
現在終於可以畢業了
心情卻又被翻覆了出來
那個曾經很看重的事情

大家都比我還關照
都比我還記得我想畢業這件事和心情
我記得那時候好像還哭著打過給誰
小白吧!公主,阿咧,老大,郝威爾吧!關心的好像還有小K
然後現在
我終於走過那裡了
巴塞隆納的另一邊

其實我都不敢說
好像深怕這個夢會被拿走

大概只能含淚的用眼神訴說
我的荒唐歲月

謝謝你妳們
我畢業了
我想抱抱誰
我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