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彬跟我說
不要把事情都往身上攔
且戰且走

其實面對那些被自己熟悉和看重的人
我反而更拙於解釋
他們了解過去的我
所以我很難跟他們解釋為什麼選擇自己的改變

很多朋友不懂
為什麼我會選擇這裡
儘管行為上他們還是做到支持我
抱歉也許讓他們感覺官方了
我還沒習慣所以講起話來有點怪
但那就是我現在全部看重的生活
每天上課
每天想辦法填滿自己的行程
業務是不能一直坐在辦公桌的
我討厭那種感覺
更喜歡有事情做

我很安靜
安靜的培養我的信仰

我們不再是小朋友
Eva用的神情這樣跟我說
我感覺的到那是殺上了戰場上的殺氣
應該要有1C應當努力

遇到多一點人
遇到多一點反應和那些待解決的問題
都會漸漸感到
有趣

今天播了電話給呱呱
他是直排輪課認識的學長
他總是一直摔
不過愈滑愈好
我很喜歡他
他讓我覺得很愉快
所以交集和聯絡不多
我也敢打
他的心
很開放
也很爽快...

播不通的電話
不是拒絕
只是剛好沒時間
思考
要正面

我要爬起來
告訴自己一切要正面
"要加油喔!"
我們笑著一起說...

這是個
歡樂的地方

跟阿彬先生的默契愈來愈夠了
總會兩小無猜的逗兩個老人玩
今天他們氣氛低迷
我們還在旁邊玩起了一角兩角三角形
被胖胖氣笑著罵說我們很低級
但是那個氣氛
實在看起來很需要一點緩和劑

下次我們說
那我們帶象棋
把象棋拿出來

希望兩老不要介意
我知道Eva離開的神情
讓我意識到
儘管是兩小無猜
還是要開始試著自己獨立學著努力
什麼時候都依著妳
妳也會喘不過氣

今天一起吃零食
真好玩
很有趣
大家坐在一起
更有趣
我們要加油...

一起為陳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