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感謝阿勇
捨身救命
他一直都是這樣
很照顧我
我總是遇到好的剪接師
雖然以前有很多誤會和不理解
但是現在幸運的受到照顧了
和舊同事之間的瓜葛
也因為說開好過一些
真正被體恤
真正被關照
而能給的付出也更心甘情願
像朋友了

還是很感謝阿勇
自己的東西沒做完還幫我做
有時候我真的想自己的能力不夠強大會不會給別人負擔
但是還好我做人沒有太失敗
也或許幸運沒遇上壞人
還是也些人耐著性子幫助
我老是兜著阿勇心理老師說著我考慮著未來的路
他說決定走一個地方
就不要想太多一直走下去
"你沒有遇過在背後捅你一刀真的壞人吧!那就好啦!"

感謝阿勇
就算有一天我想通了自己的路
走向哪裡的話
我們還是會是非常好的朋友
還真是有想要工作一直賴在身邊的感覺
這樣會被照顧
在一個自己害怕的地方
靠山和支持是很重要的
希望有一天我能更有能力
我想報恩

"真希望有兩個阿偉"
"幹麻"阿勇
"這樣就幫你們,可以報恩了"
"你是鳥啊!...白鶴報恩哩"阿勇

我想我應該改變個方式
學習看看真正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