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記得她的表情
騎著小50Vino
看到已經脫下安全帽整理的我
帥氣的穿著她的彩色襯衫和長髮
騎著機車還停留在我臉上的回頭驚嘆
是非常興奮驚訝期待的那種驚嘆
那種歡娛就像我頭上的顏色一樣
透著光線紅紅橙橙的
我露出了興奮的微笑
笑出了期待
TV5
是個我很欣賞的女生
獨立又有思想
也很有趣
那個相遇是個美好的早晨

走進辦公室
被董小妹妹韋小妹妹呼呼哈哈的吵著
說差很多之類的
小安看見還故意退了三步
似乎是很受好評
不過有點羞澀
除了搞笑不敢笑太大聲
她們直說很女人,感覺差很多

頭頂上是種新嘗試的顏色
雖然很普通
不過是第一次
我從來沒有擁有過烏黑以外的髮色
頭頂的顏色我很滿意
換了新心情
比燙頭髮還讓人覺得開心
頭髮燙的算成功
至少不是阿嬤俗
就看接下來怎麼整理

不過希望可以維持下去
子誼幫我修的眉
我也很滿意
終於找到自己喜歡的型

TV5說要我好好的維持下去
我說對啊!不然浪費錢
她說不是
是浪費青春

我說她呢?
她說她嘗試過了
並不會整理
所以算了

她真是個中性又可愛的女生
當然小晏廷的便條紙
也很可愛囉!
當然還有我想像的韋氏海豹驚呼
還有慕文不知在想什麼的
一直看
害我不自覺就想搞起笑來

倒是男生的讚嘆

說我昨天被地震下到電到沒有別的

很開心
希望這些事帶有魔力
綿延下去

相信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