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學除法一樣
滿身是汗的學著
努力的和理解熟悉搏鬥
今天八個編譯有九個都看的出來我好像發生了什麼事
臉很賽非常無奈
不是出包
而是我在理解
這個東西到底怎麼做

大家都很忙
沒有人來支援
無奈的是
這個星期本來進度順利趕到
應該很早就可以輕鬆了
想說早點下班早點睡覺一早去採海芋
結果...結果...結果....
我既然比晚班還晚下班
更可憐的是,阿勇陪我到超晚(他是七點半的早班)
因為他要指導我怎麼作
也因為一直不清楚可不可以所以邊等他邊零散的作一些事

說起來
他還比較負責
雖然這麼累
但有事的話
也不會像年輕人一樣
急著下班

阿勇說
本來這星期Promo要給俊用的
可是他晚班又要忙其他節目
所以這個約定就毀散了
其實阿勇對這點有點覺得質疑
因為對於這個約定
他覺得俊先生不關心
就放著給我

我覺得所有人
都怕事情往自己身上攔
這是我的感覺
兩個男生一個女生
幾乎總是急著忙著離開不會待到太晚

我做不太出來
沒有太多人幫忙我
就想著你的事自己解決吧我想
事實上也許也是這樣
彼此之間
並沒有教學相長的義務
因為都是助理
就這樣一直磨
磨到阿勇有時間教我
還好阿勇有過來看我的狀況
不然我鐵定"玩"到死

總是這樣
一關一關
好像總有心裡平撫了又掀起的事情
永遠很累很累一直在解決的心情

像小時後學除法一樣
因為能力很差
所以要惡補加強班
就這樣上了兩個月的爸爸除法
我得了第二名
只因為每天被爸爸逼著練習
在店裡老舊的木製黑板上
塗塗改改
到現在除法也不是特別強
只是趕的上而已

剪接呢
我很懷疑
有沒有慧根和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