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小廷拿了幾顆糖給我
偷偷放在我開開的口袋裡
不知不覺無知無覺
她把手放到我口袋裡
我說你幹麻
她天真的看著我
我以為是我口袋太開招來好奇

結果
裡面卻有三顆糖
她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和她有一層緣分
她的天真
讓我覺得她一定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口袋的糖果不平凡
雖然很難吃
小小的糖果裡
卻包著大大的驚喜
但是它裡面有著特別的箴言
我想是因為這樣特別
他才偷偷給我的
這是一個很好的創意
人們
總是喜歡驚喜

每天中午
她會問我要不要吃
幫我帶點東西
後來來的這幾個編譯
都很可愛也很認真
我很喜歡她們
很好相處也不做做
很關心我

這大概是我唯一的支柱吧

最近
還是常出包
還是會因為自己個性太好
不自覺的讓自己陷入困境
還好有編譯他們支持我給彼此打氣
還好俊弦也會幫幫我
還好
雖然走過很多不幸運
但我終究感到很幸運

不幸運的過程
是要讓我們學習感覺幸運


"Life is a bouquet of rich aromas"
編譯說
這叫
"人生像散發著濃郁芬芳的花束"

值得品味吧

謝謝董晏廷
和問起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