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很不會照顧自己
從來沒有生病躺在床上流這麼多汗
被自己的汗冷醒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冷的顫抖脫掉衣服穿太少也不是
睡不著一直到天亮

好不容易撐到天亮
才真正確定發燒
昨天退掉的
今天又燃了起來
全身帶著汗穿著衛生衣
身上帶著像孩童般生病汗水的味道

原來生病是這樣
當什麼都不能做
躺在床上
就只是在下一步不知道會怎樣和昏頭間徘徊
都搞不清楚白天黑夜了

原來生病的時候
和外界去做連結有這麼困難
有時候我甚至在夢靨間來回
爬不起來
不想說話也無力回應
只能專注在自己的溫度呼吸和喘息

我吵了媽媽一夜
因為實在受不了要自己面對不知道怎麼處理的狀況
媽媽的愛很足夠
我想我會很快好

雖然現在很怕出去吹風
但是該做的事還是得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