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智力上記憶力上反應力上我輸人一點(也許很多吧!)
甚至有一點卑微
但是在親人上
我有一點獲得
爸爸媽媽很保護我
很少見面的爺爺奶奶也是

今天不舒服的時候
我既然還很沒志氣的想求救媽媽
就像小時候氣喘發作一樣
可是張偉婷妳明明長大
我沒有辦法像幼斳一樣什麼都不說
自己承受

爸爸媽媽擺明了要支持我給我依靠
沒有怒罵沒有反抗
可能知道我的個性經不起罵
也知道我靠自己生存的能力一直看來好像都很差
又每每挑了很難的事情做
唯獨唸書這件事情不做

老頭總是叫我回去做一個平凡人
好好的賺錢存錢
不然只是沒有計畫的白搭

有時我想
我的內心只有一個期望
我這輩子沒什麼遠大的夢想
也沒想過結婚這檔事
也許就是陪爸媽去旅行
或是陪阿公阿罵終老
我的人生似乎沒有建築在對自己的期望上太多

有時候身體軟弱
我的內心就會更軟弱
有時候期待死亡
安靜的躺在床上
就這樣終了
誰不期望有和哥哥想像的一樣完美的死法

有時候我想
今天我死掉
我會後悔前一刻做的事
因為還沒有看見成效
帶著的是充滿矛盾的過程
儘管我遇到了很好的人
但我還沒去心捧著我愛的人

有時候我想
去鄉下陪著阿公阿罵終老
每天就在那裡做著簡單的工作
努力的規劃自己的錢
然後至少我留了很多和阿公阿罵一起的記憶
儘管看起來我好像很不爭氣
也許
是因為
那些感情是我唯一對自己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