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字是我自己命的
沒有人診斷出我有憂鬱症
不過我應該就是

我試著陳述自己的狀況
但是家人總是輕鬆以對
有時候這種偽裝也許是好的
他們會讓你以為事情沒這麼嚴重
你也沒問題
儘管有時候會撞牆有時候會怎樣很戲劇

但我已經知道
我比第一次得憂鬱症的時候更嚴重
也許我還會去上班
我還會接觸人群
但是心裡很疲倦
我嘗試著各種方法治療我自己
但我已不能再承受更多刺激

那些過去害怕的
恐懼的
厭煩的
討厭的
在現在極端的敏感與排拒

可不可以
讓我平靜的好好
不要再給我多餘的事情

365天一年
我一年都在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