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總是喜歡丟小熊維尼給我蓋
雖然我不懂
這件薄薄的棉被
除了夏天還有什麼大大的威力
但是看見自己身上橘橘的
很開心

還有晚上回家的蘋果

今天晚上加班了
現在除了美食的節目要繼續剪剪貼貼
在學新聞的東西
還是會小出差錯或是問個兩三遍
一整天到公司除了9點以後的時間比較安靜
其他時間感覺都很忙
忙著記東西忙著被驗收
忙著看著自己到底有多龜

因為覺得自己花的時間要有一定的效率
所以加班了
大概1點半才回家吧!

梁帥說明天要帶我出去玩
很開心
雖然他是個隨情緒起伏偶爾不想被打擾的研究生
不過他很關心我我知道
以朋友來說
他是個很有大哥哥氣息的好人
但是
我也是好人
所以沒有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