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的面前咆哮
儘管先咆哮的是爸爸
但是你咆哮的反彈更大
每個陌生人臉上呈現著平淡
他們沉默不語
就跟那一年我追上媽媽流著眼淚在車站被冷淡一樣
他們都選擇不說話
是家務事管不著

我看著你咆哮
狂力的咆哮
很尷尬
這一次太多人在
我沒有和你對抗
你哪裡心情不好了
爸爸是爸爸
在別人面前他還是應該是個爸爸
何以你在這麼多人面前對他咆哮
那麼大聲
讓人家感覺你不孝

爸爸傷心了
心在流淚了
雖然表面只是生氣沉默的

我也很生氣
我氣你怎麼可以那樣
但是這一次我們都選擇沉默了
沒有說話
和陌生人一樣

我不放心
把他們交給你了
沒有一點耐心
沒有對住你的意你就可以任意

那爸媽養子的情意
都被踐踏在哪裡

你有進步
但是不夠
因為你傷了他們的心
在別人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