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蛋頭也有幫我證實
就是塗完之後很好睡
雖然中間試圖找到吸收力更好的乳液
但有點無功而返
請哥哥幫我買的costco自產乳液
和二樓媽媽分買後自己有一罐
但我用了第一次著時讓我傻眼
網路上的評價是假的嗎
雖然說好吸收但也不是這種化學式的吸收法
因為我手塗抹之後感覺極度乾澀
像是化學藥劑那樣的黏澀感
讓我非常不滿意


昨天第二次塗全身睡覺
有時睡醒聞到的芳香會讓人很滿足的睡著
很舒服很舒服


不過薰衣草香味大概會停產吧!
我可愛的薰衣草寶寶
這罐真的超好聞
有寶寶可以用這個超香
也不容易過敏


我不確定是新的沐浴乳還是乳液
那幾天身體有點過敏
才意識到這種寶寶專用低過敏的重要



超香



1000ml的costco自產乳液
雖然網路上和朋友評價不錯
但我個人用不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