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怎麼搞都搞不定
剪太短遮到額頭主管會有意見
不剪短像是沒剪媽媽會有意見

看來還是來減肥
減肥瘦下來剪什麼都沒意見

可是話說我才剛剛心情差
吃了一口巧克力
不知道降又誰會有意見

吃巧克力又不會變黑

只是會變肥
還會更頹廢

濃情巧克力裡
巧克力是催人情慾的東西
所以情人節才說要送巧克力
才感覺上有著那麼一點點頹廢無力

減肥這麼容易
頭髮這麼好搞定
皮膚這麼好"潔淨"
我現在就不會這樣了我

省得自己還要說
替自己找理由


媽...怎麼能怪我
ㄏㄏ(苦笑)

設計師不了解NBS
我的需求
ㄘㄟˋˊ...說到頭我到底為誰而活
果真是有軟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